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黑白界限

黑白界限

 

【博君一肖】半黑半白01(霸道总裁博 x 聪慧刑警战)

名:《半黑半白》

CP:霸道总裁王一博 X 聪慧刑警肖战

简介:霸道总裁王一博陷入危险事件,刑警肖战调查事件认识王一博,然后就各种狗血。人物性格OOC,文笔略弱,诸位看的开心即可,切勿上升真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01

王一博此时身体酸软,躺在床上无法动弹,但意识是清醒的,这次是真的没有想到会栽在一名女子手中,而且还是一个谁的床都能爬的贱女人。

一个心软,喝了一杯酒,没想到就这么被下药了,看来对方还真的是看透了他喜欢什么类型的。

眼睁睁看着那名女子坐在自己身上,妖娆的看着自己,拉下身上的肩带,王一博此时有些反胃,不动声色的叹了口气,闭上了眼睛,真的不忍直视,这个时候应该想想事后该怎么办了,这床边的摄像机闪着红灯,预示着过了今晚,明天的头条必定会有自己。

想着想着,突然听到“砰”的一声,王一博看见门口闯进来几人,为首的一名男子身着便衣,但手持短枪,只听他口中喊道:“快下来!”

女子见枪,便害怕的滚下了床,瑟瑟发抖。

“现在知道怕了?绑起来,带回去!”为首的男子命令道。

“是,队长!”

肖战走近躺在床上的王一博,此时王一博白色衬衫已开,露出春色,肖战眼神有些不好意思看向那白花花的地方,摇了摇王一博,说道:“兄弟,没事吧?”

王一博动不了,只能眨眨眼。

肖战叹了口气,道:“真的是,怎么总喜欢下这种药,不能动很麻烦啊!”

“小布!!”肖战喊道:“打电话叫救护车,钱他自己出。”

说罢,转头看向王一博,“没问题吧?"

王一博也不知道他是指人没问题还是钱没问题,总之都应该不是问题,就眨了眨眼表示没问题。

“那,队长,我们先撤了?这个人?”

“你们先回队里吧,我在这等着。”肖战找了把椅子擦了擦,翘着二郎腿坐了下来。

“那我们走了哦!”

“去吧,去吧,回去先做笔录,其他的等我回来。”

待人都走了,肖战便像泄了气的皮球一般,颓废的坐在那,一言不语。

王一博有些纳闷,但转不了头,只能用余光瞟着,他只看的见肖战的侧颜和双肩,侧脸划下一滴眼泪,双肩还有些颤抖,这是哭了?

王一博更郁闷了,他这被设计的还没哭呢,这小子闹哪样。

肖战一直没有说话,坐在那里,如若不是微微颤抖的双肩,就像是石化了一般。

过了没多久,救护车来了,门一打开,肖战便又提起了笑容,说道:“就是那位先生,交给你们了,剩下的费用你们找他结算吧,过两天我们会去找他做笔录的,我先走了。”

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救护人员应声后,便把王一博打包带走了。

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晴天,警察局里,刑侦小组会议室。

肖战道:“这次受害人是李强,前几天死在合丽饭店后的垃圾桶里,死相惨烈,据说是他弟弟为了窃取他的存款,把他杀害了,但没有实质性证据,只是饭店伙计和老板的一些证词指向他弟弟。”

肖战道:“现阶段,分成两组,欢欢带着一队继续去饭店搜索证据,小伍带着另外一队,去查一下他弟弟。”

“散会!”

会后,彭楚粤见肖战看着手机这么欢乐,便不禁打趣道:“怎么,女朋友回来了?”

肖战点点头,笑容越发灿烂,说道:“我问了她同事要了她今天下班的时间,我等会去机场接她。”

彭楚粤撇撇嘴,“恋爱的人啊!小心一点啊!”

“什么小心一点,别乱说话啊!”肖战不满的看向彭楚粤。

“好好好,我不说了,你自己……”彭楚粤很想提醒他什么,想想还是算了,“还不快去接?等会儿人走都了。”

“嗯,我去咯!”

彭楚粤看着肖战开心的背影,叹了口气,有些话还是说不出口,等他自己发现吧。

在机场,一名身材高挑,长相突出的女子拉着行李箱,正带着献媚的表情拉着王一博说话,就在此时,一个声音响起,“Rina?”

Rina惊讶的转过头,一看是肖战,立刻放开拉着王一博的手,“战战?你怎么来了?”

肖战注意到了这一细节,皱了皱眉,看向王一博,“是你……”

王一博一看,这真是巧了,这不是上次救他的那位警察么,说道:“你好,我是王一博,过去的事就不要提了。”说罢,伸出了手。

肖战嘴角勾起弧度,伸出手握了握,“肖战。”

“这是你男朋友?”王一博看向Rina,问道。

Rina有些尴尬的点了点头。

“这么好的男朋友可要好好把握呀。”王一博说罢便向肖战点了点头,转身就走了。

肖战也不理会,笑着转身取过Rina的行李,说道:“走吧,我送你回去。”

Rina冷道:“走吧。”

肖战也不是不明白,这位王一博他是知道的,上次那件事后看过一些资料,M市博业大集团最年轻的总裁,有钱有型,确实是万千女子的最佳配偶,其实Rina如果真的想选择别人,他未必不会放手。肖战苦笑了一下,拖着行李跟上了Rina的脚步。

第二天下午,肖战看到一个10秒视频,便来到了别墅区,按照短消息给到的地址,按了门铃。

不一会,门开了。

“肖队长,别来无恙啊。”王一博穿着休闲衣笑着说道。

肖战冷着脸,说道:“Rina呢。”

“走了。”

“你想干什么?”

“肖队长,进来说话如何?”王一博敞开大门。

肖战也毫不畏惧,走进了门,扫视了一圈,果然是别墅区,房子果然大。

下午,肖战收到了一个视频,里面是Rina穿着吊带睡衣,喝着酒的样子。视频很短,就10秒钟,然后立刻又收到了短消息,时间地点,包括发件人都详细的标明了,所以,肖战就来了。

“肖队长,给你看个好玩的东西吧。”王一博手中遥控器一按,白色墙壁上便出现了画面。

Rina摇晃着红酒杯,媚态十足的看着前方,说道:“王总,你能叫我来真是让我受宠若惊呢。”

“是吗?”画面的左边坐着的是王一博。

Rina不着痕迹的又把衣领往下拉了一点,露出半幅酥胸,想靠上去,却没想到王一博一个起身,险些跌一跤。

“我也没想到你会来呢,你不是有男朋友了吗?”

Rina脸露嘲笑:“他嘛……确实不错,又温柔长的也不错,但是啊……”

“太无趣了,”Rina起身,又靠近了王一博,“哪有王总这么勾人。”

“哦?怎么无趣法?”王一博转身环抱住Rina的腰,防止整个人扑上来。

“他和我是从小认识的,从小就是个乖乖男,除了比较能打之外,应该没什么特别的了吧,床上功夫也一般,总是怕这怕那的,怕弄疼我,可真的不解风情呢。”

“那你不喜欢,还留着他做什么?”

“免费的司机和保镖啊,谁不要?”Rina笑着说道。

“你倒也是老实。”

“那是自然,在王总这里,白莲花可讨不到半点好啊。”

王一博勾起一笑,把Rina抛向沙发,正当Rina以为会做些什么的时候,一张卡扔到了她的酥胸上,“这张卡里有一百万,够你用的了,离开你男朋友。”

“王总?”

“走。”

画面黑了。

王一博坐在沙发上看着面如死灰的肖战,满意着自己的成果。

“王总,是不是觉得,多管闲事很伟大?”肖战冷声道。

他并非不知道Rina是什么样的人,只是他这个人念旧,很多时候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况且Rina是他一位长辈的女儿,那位长辈离世前,把Rina托付给自己,他看到这段视频,更多的是对自己没有照顾好Rina,让Rina变成了这个样子而自责。

王一博听到这话有些不爽,“怎么,肖队长还是个受虐狂?喜欢自己被骗?”

肖战现在的心是痛的,毕竟这么久了,十几年的感情下来了,被说的这么不堪,换作谁都不会好受,“王总,这里有没有吃的?”

王一博一愣,“有。”

然后便看见了一个快把自己吃吐的人了。

王一博从冰箱里拿出了一些吃食,肖战坐着桌前,大口大口的吃着,眼泪含在眼眶中,吓的王一博把剩下一半食物给藏了起来。

“别吃了……”王一博皱起眉,说道。

肖战像是没听见一般,继续低头吃着。

“够了!”王一博起身,拉住肖战的手。

肖战是停下了,站起来跑去厕所吐了。

听着呕吐的声音,王一博第一次感觉自己做错了,错的离谱。

王一博走近肖战,安抚他的后背“你没事吧。”

“对不起,把你这弄脏了,我……我先走了。”肖战可能终于清醒了,用手背擦了一下自己脸上的眼泪和污渍,有些慌乱地拍开王一博的手。

然后逃似的躲门而出。

剩下王一博一人苦笑的看着一片狼藉,说实话,他当初也只是好玩,想着这警察既然救过自己,那自己就送份礼物给他,但没想到这份礼物太大了,把小警察给弄哭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啦啦啦啦~开坑啦~~不定时更新!

放心!主甜!双箭头!绝不多虐!!

黑白界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黑白界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